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交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刘侯永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交口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在整个收看过程中,全体干警凝神静气,认真聆听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绘就了宏伟蓝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体干警在深切感受到肩负重任的同时,更感受到作为一名检察人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道路上的使命担当!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更加自觉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升公正司法能力和水平,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今日头条
交口县微博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