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公益诉讼,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7-09-22  作者:马青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吕梁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9日,交口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的干警们走上街头、深入农村组织开展主题为“立足检察职能,守护公共利益”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上午,交口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的干警早早就来到交口县最繁华的一广场布置宣传现场,交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晓勇亲临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指导宣传工作。下午,民行干警又不辞辛苦深入农村,进村入户为老百姓讲解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有关职能。

        此次宣传活动,交口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共发放公益诉讼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同时借助本院微信平台进行系列宣传,还采取当地电视台采访、播放公益诉讼宣传片等多种方式持续拓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使基层群众加深了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法律监督职能的认识和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广泛宣传了检察机关新职能,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社会知晓度,推进了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今日头条
交口县微博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