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交口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2日上午,交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杜学明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做到“六个结合”,即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二是与服务交口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三是与当前开展的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五个专项检察活动结合起来;四是与司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五是与建设学习型基层检察院结合起来;六是把响应省院号召与主动学习的积极性结合起来。围绕“六个结合”,各业务部门要狠抓监督、审查、追诉等检察职能,不断提高执法水平,不断提升办案质量,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同时,全面推进“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积极服务民生,保障精准扶贫;继续深化侦查和审判活动监督,认真做好公益诉讼准备工作,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今日头条
交口县微博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