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交口县检察院开展进村入户集中走访活动
时间:2014-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交口县检察院开展进村入户集中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宗旨意识,增进群众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近日,山西省交口县检察院成立集中走访小组,由院党组带队分七个小组深入到该县康城镇南庄村、上庄村等13个自然村开展“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集中走访活动。走访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采取个别谈话、随机交流、逐户走访等形式,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村干部群众拉家常、聊体会。走访村、组时,着重了解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情况、村规民约情况、安全稳定情况;走访农户时着重了解群众收入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农村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此次走访活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2件,征求群众反映意见20余条,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3件,向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并把问题带回集中交流,研究解决。 

    

                                         

 

 

 

 

 

 

 

 

 

 

 

 

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许霞  陈文斌 

                                          13593438664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今日头条
交口县微博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