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不花拳绣腿 苦练基本功
时间:2014-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苦练基本功

    为认真贯彻《关于开展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司法警察的业务理论水平和实战经验。近日,交口县司法警察大队对该院司法警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战技能大练兵。 

  这次大练兵有基础理论测试练兵题、队列演示、擒拿格斗、急救护理术、突发事件处置演练等科目。全体司法警察不畏辛苦,积极参与到大练兵活动中,顺利完成了各个训练项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这次大练兵不仅提高了该院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而且大大提升了他们之间配合的融洽感和密切度,特别是通过突发事件的演练,使每名司法警察都能够掌握在讯问犯罪嫌疑人时遇到重大病况下的急救护理和应急处理办法,及时处理办案中出现的其他突发状况,为确保安全办案、顺利办案提供了基础保证,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司法警察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陈文斌 

                             电话:13593438664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今日头条
交口县微博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