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交口县人民检察院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时间:2014-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落实“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要求,我院在新建技侦大楼打造廉政文化长廊,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我院廉政文化长廊分为反腐倡廉篇、漫画篇、反腐风暴篇三大部分共120个版面,反腐倡廉篇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决清除腐败的决心和能力。漫画篇中的“共建和谐”、“从根治起”、“贪官也辛苦”等漫画作品,既有对清廉者的褒扬,更有对贪腐者辛辣的讽剌。反腐风暴篇揭示了反腐倡廉乃历史潮流,大势所趋。漫步长廊,可以聆听古今良训,促使三省其身;可以品味名人佳作,感悟人生哲理;可以欣赏廉政漫画,既给人以温馨的警示,又给人以耐人寻味的愉悦,使干警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让廉政之风在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中入目、入脑、入心,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道德风尚。 

  我院打造的融艺术性与文化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长廊,既给新建大楼内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又起到了于无声处树新风的良好效果,必将有效推动我院检察文化事业的创新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工作流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今日头条
交口县微博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交口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